close

你好,我是茄子,和大部分的人一樣,有一個爸爸、一個媽媽,兩個疼惜妹妹的哥哥,我排行老么,所以...其實我有點公主病。學歷比上不足比下有餘,畢業於台中科技大學國貿系,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。那幹嘛寫這個部落格?寫這篇文章?如果我說是一位很愛我的天父把拔要我寫的,你相信嗎?你不相信沒關係!我相信就好! XDDD

下載.jpg

我是一位出社會要邁入第四年的八年級生,從這裡就可以推算我的年紀了!(誰想知道你的年紀,翻白眼),在提筆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其實我的內心非常掙扎,因為...自從出社會後,我就沒有再寫BLOG了。但是,我內心有個感動,很想要為還沒有接觸過上帝,還不知道自己方向或是你正深陷在痛苦中的人,給你們個方向還有出口。親愛的阿爸天父,求你能用你的愛來溫暖在閱讀人的心,保守他們心思意念,來更加認識祢,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門。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愛,首先要跟大家介紹茄媽,茄媽是一位非常典型的媽媽,自小我們就不用太擔心吃什麼,穿什麼,有她在什麼都不用煩惱,我就是個寶因為我有媽,她什麼都好,但是....就是比較愛碎碎念。

 

茄爸很愛茄媽,記得有一次茄媽去醫院動手術,茄爸和哥哥接力照顧茄媽,和茄爸的聊天,茄爸那時真心地跟我說"他想媽媽了,沒有她的碎碎念渾身不對勁",這是茄爸對茄媽的愛。

茄媽很愛茄爸,他們現在一起去學薩克斯風,茄爸幫另一個女生搬樂器,茄媽和茄爸就吵架了,他們嘔氣了三天,這是茄媽對茄爸的愛。(其實茄媽不是肚量那麼小的人,應該是那女生很漂亮或是他們有誤會。)

 

前幾天,我和茄媽有了一個很大的爭吵,過程中我還大哭了。我已經好久沒有吵架吵到大哭,現在回想起來真幼稚。當時的我還烙了狠話"你們就是不成熟的父母!什麼事情答應了都沒做到!所以才教出我們這樣的小孩!",這是多傷人的話呀,直接把我爸媽判出局了,把他們對我們的付出付之一炬。靜下心來以後默想,如果我都不能愛我的父母,用溫柔耐心對待他們了,那我怎麼愛看不見的上帝呢?(這也是聖經的教導唷!在約翰一書4:20) 

於是,默想後我決定要跟茄媽道歉,真誠地跟她說對不起,我不應該情緒失控。你們猜猜茄媽回答什麼?

 

"我早就原諒你了"茄媽說,"蛤,為什麼?"茄說,"父母沒有再跟小孩算隔日帳的"---這是茄媽對我的愛。

290765.jpg

 

 

愛是恆久忍耐、又有恩慈,愛是不忌妒,愛是不自誇、不張狂,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。---歌林多前書:13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6D90S6exe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父母親 愛爸媽 感謝主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446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